close

DSC04569TY.jpg   

我們的緣分來的如此自然

上天派了無數位小天使在我身旁護持著我
在一段不很久的磨合期中我們的友誼昇華的極為快速
其實沒有特別刻意的去做任何的改變
只因為我的情形您都了解
在一段的閉關休養中您將我的生活填補了部份色彩
我卻意外的將我內心世界中很多的橋段與您分享
我們整天互動就是打鬧鬥嘴外還有到處走走...
無意間您卻成了我最習慣的身邊人

呵~您常開玩笑說全世界大概就您最大膽敢欺負我
而我卻是覺得全世界就您最了解我的步調也最能跟上我的語言表達
說是欺負我不如說您最懂我
幾次我要表達一句話一直無法說的完整
若是一般人肯定誤解且認為我怎麼會講這樣的話
不過您卻都會適時的幫我做翻譯

嘿嘿~果然變成我的再生父母。。。

這陣子其實我的身體一直都很吃力
也可能您也感受的出來
快樂我們共同分享
而難過的時候您也適時的給我些打氣的話語
您的堅強外表背後有著別人看不到的善良柔弱的心
我總愛跟您分享所有的機車與無奈的事
常常天南地北的講個沒完
現在到哪裡都會想要帶著您一起去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您是我的助理
其實呀您協助我的事情比我自己做的還要多
所以我以這篇文章正式升聘您為<<助理董事長>>

未來的日子因為有您的協助與支持我會更認真珍惜每一天~
真的是越來越愛您了啦~不過我性向沒變,所以這種的愛應該比較偏向於小孩愛媽媽一樣~呵

有您幫我適時的擋掉一些困擾還不錯呢~真的真的有您真好~因為低調所以照片我就不放囉~不然大家都知道我是被您藏起來~
這段時間您也真是辛苦了,人生的路每個人走起來都有不同的歷程也未必都會坎坷或是順暢,但因為這個過程使我們每個人更精采~
一起加油~我知道我是最棒的但您也不賴唷。。。

這段時間我又開始閉關休養中,果然是真的累到了,不過看到那天活動的成果真的感動從頭哭到尾@@"還被笑到不行~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雖然沒收入還能藉由這些機會到處走走其實也不賴~重點是臥床時都還能聽到您那頭傳來演唱會的實況轉播~
您真是太有種了~冒著被我扁的生命危險死也要放給我聽讓我感受到現場氣氛~Good!!您真是鳥不起@@"

果然是沒有朋友的朋友啦~一輩子死都要賴著您了啦~對了以後要訂便當請不要打我電話~欠揍~!!

感恩感動的心在體內沸騰~今天心跳135還是很高~不過總比沒跳來的好,對吧~!!

我一定會再加油因為我們要一起去環遊地中海~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ok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