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病.jpg 

半個月中極端的發病了兩次~
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雖然帶著病但活絡於部落與各活動總是帶著大家找尋著自在與快樂

今年~
人事已非

而我的身體也在短短的半個月中急救了兩次......
口服藥帶來階段性的副作用讓我實在難受且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過敏 嘔吐 高燒 吐血
唯一能要求自己就是無論如何我要加油撐下去~
能吃時多吃點 能睡時多睡點 能不痛時多活動點
我很清楚知道現在活不再只是為了自己而活而是有了些責任更是有些心願
不知道自己能做多少就盡力~

感恩您從國外回到台灣為我打氣
收假回去後的您生活回歸規律雖然多了寶寶不過也感覺到您的充實

而有了新工作的您 我心裡也為您開心 雖然探險的時間少了點不過每次活動中我都會連您的愛心一併付出 加油喔~

更是感恩您們成就了我 這段時間我漸漸了學會了相處的方式 

有了您們讓我感受到我背後總是有個推手 

閒置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沒寫文
我不斷的在問著自己記錄了這些有何意義
也許這陣子讓我有非常大的感觸於是我再來寫了這篇文章

 

雖然是不舒服但閒閒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董仔這首手語我學了起來囉~改天再教您吼@@"還有點複雜~

 <引用網路畫面>感恩錄製者讓缺席課程的同學們也能學到~(別懷疑~我就是在說你啦)

溫暖滿人間

當你伸出雙手 幫助別人的時候
生命從此不同 因為我們不再冷漠
感恩在心田 溫暖滿人間
讓世界跟著我們改變 用愛畫一個圓
當你伸出雙手 需要幫助的時候
也許你會遇見 那一雙你牽過的手

感恩在心田 溫暖滿人間
讓世界跟著我們改變 用愛畫一個圓
當你伸出雙手 需要幫助的時候
也許你會遇見 那一雙你牽過的手

還有感恩給了我這句話的朋友~"痛的不是記憶而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ok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