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344.jpg 

病床似乎已經陪我渡過幾個重要的日子~

慶幸自己今年季節交替以來未跟著流行走<感冒>

卻不爭氣的在生日的後一天進了醫院的急診室

前一天身體隱隱作痛,心想也許撐著就過了,接續著又再次嘔吐加上脊椎的疼痛更是頻繁~直覺~若再不去醫院這下可能嚴重了~

短短小陣子時間沒到急診報到~這次真是要命……停車場怎麼搬到這麼遠~

就拖著疼痛的身體也無心看停車費可能需付多少~走進了急診。。。

躺在病床上~唉時間過的真慢~從第一針的止痛打下去似乎沒有任何效果,翻身的滾來滾去陪伴我的褓母也無法好好休息,無奈的再次劇痛不得不再小小發出慘痛的小哀嚎~媽呀~

醫師來床邊用無奈的表情告知我,實在沒辦法只能給您嗎啡~此時我心想非得這樣不可嗎?還沒完全思考過來疼痛再次來,好吧~那就打吧~

這次的劑量下的中等~但一針打了下去我很快的暈了過去,也不清楚自己睡了多久,只是嘔吐的感覺好像更為嚴重,沒有體力可以下床去洗手間,忍著再忍著~再次疼痛也再次考驗了醫師~

一切我早有了預感~嗎啡在我身體已經不是那麼管用了~

心裡默唸著佛號,並祈求著佛祖若時間該到了就將我接去,若是任務尚未完成那就再給我點體力~

看著我的褓姆陪著我整晚的折騰~我的眼淚再次在眼框裡打轉~我是何等幸運有著您們的陪伴,天亮了轉診上了樓,坐上了輪椅<我多希望是靠自己的力量走上樓,只是此刻好暈>醫師直接排了內診告知此次狀況也許不太樂觀,心想有差嗎?反正再壞也就這麼壞了,其實心裡的不安也許旁人也感受到了,我告訴她我不怕再次動刀我也不怕轉移帶來的疼痛,我只擔心未來的日子萬一在坐上了輪椅該怎辦~我還想再到四處去幫助更多的人,我還想再做更多的事,醫師詢問了我要留院或是回家等下星期再回診,我想這次我真的好想先回家,因為我只想趕快將最近承擔的任務一一先做好交接~

這次的狀況雖然一切都在我預期中,如果問我現在會不會怕死,我仍肯定告訴您我不怕,因為人終究要走的路~

不過~可愛的醫院以後停車費可否有點優待~我真的很怕繳停車費@@”真的很高級ㄋㄟ。。。

其他的情形就再等這週回診時再次檢查確認囉~~~結果如何其實對於現在的我已經是沒什麼差了~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ok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