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很久很久沒有更新這裡了~

因為現在手不方便所以也就非常少上網~

現在看到了這內容~此刻我正在生死關頭拔河中.......

是呀~正向的力量讓我勇敢的面對這次的手術.................

我相信專業~更相信自己的勇氣與信心........

我坦然面對生死~更感恩這精采的人生.............

加油^^再撐過這關又有嶄新的一片天........................

 DSC06897.jpg  

我的名字叫勇敢

 

是誰被遮住了陽光 能打開另一扇窗

是誰揮著受傷的翅膀 也能越過海洋

是誰被蒙住了雙眼 依然看的見希望

是誰面對人情的冷暖 還是選擇原諒

黑暗中只要一盞燈 就能把四周照亮

手心向下 你會發現 心境更寬廣

我的路 不平坦 縱然還有一點難

我的淚 混著汗水隨風乾

我的心 不平凡 挫折讓我更堅強

因為我的名字叫勇敢

<送給所有我人生道路中相遇過的人   感恩您們的鼓勵與陪伴>

 明天過後~我不再能騎機車....

明天過後~我不再能一個人旅行......

明天過後~我不再能用雙手捧住天..........

但~我無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sok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